這篇是故要貼出來,讓當天沒跟到的人流口水的...壞心眼的ROSE.


許媽媽的好廚藝是高雄荒野眾所皆知,在ROSE剛生小玫瑰時還特別煮了令人難忘超級美味的豬肝湯.


是我喝過最讚的豬肝湯,之後,ROSE還厚著臉皮說要去學煮豬肝湯,明明就要故意要去騙吃騙喝的.


所以第一次到小雨家吃飯是因為豬肝湯.


第二次,是直接到他家吃春捲,也是超級美味.


05/29是第三次,因為小雨家菜太多,叫我"繞人"去吃,可惜有點臨時,所以只有我家,豆娘和夏天有口福..


來看看菜色吧~應該是說,,,來流口水吧~


第一道端在桌上的就是這乾煎百頁豆腐,很特別的口感~


再來是許媽媽的招牌菜-滷豬腳-看起來滷的很爛的感覺,但實際吃起來是很有彈性的Q,好好吃哦~


而且是用一般的鍋子滷很久很久才完成的.豆娘,快學起來,我要吃這道....



還有我愛吃的割包,這肉許媽媽有調整過味道,也是很迷人...



佛跳牆,聽說這道菜是別人送的,但原本味道不好,也是許媽媽巧手調味後變的很正點.


還有另一邊湯品,沒拍到,是我最愛的竹筍排骨湯,也是超正.



鳳梨炒肉片,是臨時加碼的菜色,酸甜的味道很出色.而且清爽感覺無負擔,很適合夏天食用.


被擺在在角落的魚,肉質很Q,小玫瑰吃好幾口.



很深綠的花椰菜,雖然看起來很生,但有熟耶,很佩服許媽媽,火候都控制的很準.



飽到不行後,就是上水果和甜點囉-水果是我帶小美從彰化送來的大西瓜,很甜而且是有帶沙的..讚!


甜點是綜合水果凍和桑椹凍,是小雨妹妹用蒟蒻+新鮮水果做的,口感很好,超有彈性....


上次還跟她學做了超簡單但可以唬人的香蕉巧克力PIZZA...有機會再分享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