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關心,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~


趕快寫一篇感謝狀~其實這是上個月的悶事了,


只是覺得「等待的不自由感,覺得委曲」。


反而知道沒懷孕後,用「更快樂的心情」去做了很多懷孕不能做的事。


請大家放心,我和阿伯還是很搞笑的過生活。


 


而且在我內心深處,我我我~真的沒很想要小老鼠耶,


如果啊~明年的3~4月再懷孕成功,那應該就是隻金牛。


我真的很害怕老鼠這種動物耶,


上次阿伯「珍藏的雜誌」內有一幅照片是500隻老鼠組成的球藝術品


我一瞄到,二話不說要求阿伯把那頁毁掉,不然就把那本雜誌丟掉。


我唯一不怕的老鼠,大概只有阿伯這隻大肥鼠,


而且,我們的組合己經是「蛇鼠一窩」了,應該要添加別的動物吧~


以上是內心的聲音,但總是那麼的矛盾衝擊著,


如果有小老鼠出現,我仍表歡迎啦~


 


所以我和阿伯仍有進行「失敗檢討會議-一定要成功」的討論後,


有擬訂「有效具體方法」,而且不謀而同的祝醫師也覺得是可行的,


所以革命成功後,再公開爆笑的檢討會內容。


 


最後,我想或許是將苦悶的心情撰成文字後,


有你們幫我一起分擔著,真的就減緩很多耶~


而且,我還會告訴自己,感謝老天安排


讓我有機會可以感受到這一切,如果順利的懷孕了


就不會有這段日子的體驗,也不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


 


布拉格阿德:其實我七月就有安排紫色浪漫北海道之旅啊~


而且還故意選擇在命中率高的週期去耶~不得我命啊~


倒是很有興趣聽聽筠筠和泡泡的「由來」,講嘛~講嘛~


<PS小栗子的老公就是我小叔,也是叫阿德啦>


 


小栗子:我一直在想,我們是妯娌關係,你叫我嫂嫂,


可是我是要叫你什麼稱別啊?我一直想不出來耶~


有小孩的壓力很大,真的又超擔心小孩的健康及發展情況等等,


但你的壓力也別太大,一切都會有辦法解決的~


而且啊~關於長孫這件事,好像不一定是阿伯的長子一定是長孫耶


如果政德的第一個男寶寶出生比阿伯的早,那男寶寶也好像是長孫


反正有二種說法啦~不知道阿伯家是那種?


不過,那都沒關係啦~現在是什麼年代,長孫能幹麻~


不過,媽上次回家說,他會留一塊田給長孫,


但是那個田沒人去整理的話,


還要花錢請人去整理,不然田會壞掉,或是長太多雜草會被笑懶惰。


你提的那個週期法,我現在不適用,現在生理時鐘大亂,


今天居然5點半就醒來,快昏倒了~


 


小貓:謝謝您來,好久沒和你聊天哦,經你上次幫我上的3分鐘特訓班,


回高雄後,馬上戳了2個香菇及一個甜甜圈,但後來就停擺了,


果真要人多才有競爭力,拚命戳戳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