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界裡活動女王-小玫瑰臨時再添上一筆出遊記錄.


本來6/18週六的活動安排是,上午九點先到鳳山家樂福看一下高雄荒野長陪的活動.


這個月的長陪活動設計很有趣,叫做『澄清湖"碳"索』.


是要帶孩子們去家x福,自己決定要採買什麼?重點要『低碳』哦,再到澄清湖自己動手做三明治壽司.


然後再帶小玫瑰去衛武營參加大芳主導的高雄原民聯合豐年祭.


結果6/17下午快下班時,接到rose姐的電話,我們訂夏都,被升等一起來吧.


剛好我最近超想幫小玫瑰換上泳裝的,(因為再不穿,又穿不下了)


剛好這天阿伯北上去開會,直好等到20點06分去高鐵接他,再衝去墾丁.


約在22點到達夏都,好久沒住五星級飯店了,真開心!!!!



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-房型是---一間房內隔成2間,1間是3張單人床,1間是1張雙人床.



早餐本來要再加買早餐券390*2,但我和阿伯都覺得不太餓,所以省起來~吃帶來的小樽麵包就好.


等大家用完早餐回來,我們就去旅戲室玩耍一下,再去沙灘踏浪.


姐夫和小金+小丁及怡雯正在撕殺手上足球.很激烈哦~笨蛋小金一直幫對方進球得分.



大人和小人一直努力的在找出錯誤的地方或相反不對稱的圖片.超認真的.



終於幫換上麻麻幫我買的泳裝,要去玩水了~麻麻以為我愛洗澡,所以不怕水,但是我還是怕怕啦~



風很大,這張主要讓大家看泳裝的背面啦,小人的屁屁部份加上波浪滾邊,真的超可愛的.




結果小人被麻麻抱去踏浪,才踏幾下而已,就的求救,她怕怕不敢玩 ,可能還沒有做心理準備.


只好回到岸上晒太陽,才也有機會拍下這幾張像在攝影棚拍的fu.


麻麻說雖然我的體重只有25%-50%間,但是該有肉肉的地方也是肥滋滋.



因為氣溫太高+天空很藍,超適合拍照,我坐在麻麻大腿上隨便拍,都好漂亮哦~



這張不小心拍到的,我借位到沙灘足球框架耶.



麻麻叫我要縮小腹,但是我.我.我.我.一直做不到啦...


大人們又開始叫我拍拍手,只好稍微配合一下他們...不知道麻麻還要拍多久?嘟嘴~


麻麻覺得很奇怪,為何我的左臉總是有濕疹或口水疹?左脖子也有一處.


靜宜阿姨和姨丈在玩借位拍照,結果....


哈哈,結果他們2位反而被麻麻故意拍下來當我的背景.


我們待到12點還房,真的有點可惜,應該要待更久一點的....


中午我們到SMOKEY JOE’S用餐,結果小金超級不開心,因為他以為接下來要去海生館.


但大人們認為這次只能去半天,太浪費門票,下次擇期再去,結果他就難過到不行,還生氣...


大家就一直勸他不要生氣了,結果小金哥哥居然哭的更大聲,她媽媽(rose姐)在一旁狂笑.



為了彌補小人們不能去海生館的小小遺憾,決定加碼去玩賽車..小玫瑰你又不能玩,也跟著興奮什麼啊?



rose一家只能當觀眾,只好亂玩小玫瑰囉...還是可愛啦~


在賽車場-小玫瑰都一副很認真的神情-一直在觀察四周圍.


到底在看什麼啦?太專注了吧~


這次墾丁行的最後一站是枋山7-11 山海觀店 台一線南下455K,這裡有做造景,我覺得還蠻舒服.


我們選擇在"觀山看海"這家咖啡店休息,蔥蛋捲還蠻有蔥味的,好吃~飄浮冰咖啡也蠻好喝的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