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玫瑰的週末活動數量應該是算嬰兒界裡的前幾名吧.(有時還要趕場耶,真的很忙碌的小人...)


沒辦法,家裡就只有我們2個大人,不方便把小人託給別人,


而且ROSE認為一起有共同回憶是件美好的事.雖然小人應該記不起來,但都有照片證明她也有參與.


ROSE的公司今天邁入第25年,現在是逢5年時會九月辦一次大型運動會.


有些球類比賽就要事先進行賽程,運動會當天再頒獎.


全部區分成八個大隊,總人數應該在4K~5K吧,我們單位被分在第五大隊,


桌球比賽有分成5種類型(男單,女單,男雙,女雙及男女混雙),所以至少要有4位女生參賽.


在5/24時,我們大隊長一直在我辦公室唸,慘了我們只有3個女生報名,,,,一直唸一直唸.....


(我都當作沒聽到,不為所動,畢竟我又不會打桌球,是運動白吃啦)


因為是採團體賽的積分制,若棄權則是0分,有參加但輸了,至少有1分,


所以大隊長一直拜託我報名『出席就好』,至少有1分~ 看在同事的哀求上只好答應報名.


結果一報名後,馬上就被要求----什麼時候來練球?---什麼,,,不是出席就好?我家有小須照顧耶...


硬著頭皮拜託大芳教練幫我做特訓,才特訓2天,有進步一點點,但還無法稱上實力啦,


也不會殺球,只有被殺的份,在公司練球時也強力要求對方不能殺球...只能陪我做做復建運動,推球


(哈哈,在正式比賽時的第二場對台南廠,對方實力優於我方太多,大勢已去,


第三盤快結束時,在球桌上,我也厚著臉皮喊不要再殺我啦,哈哈,對方就稍稍留情,但還是輸啦)


大家一直想知道,我們到底是第幾名?唉,我們太倒楣了,沒有階級...真的超級無敵可惜哦....


因為我們這一隊,有4個球員在另一個廠區工作,他們是輪班的同事,而且還互不認識,


直到比賽當天才碰面,有一位早上才剛下班,回到屏東後又再被CALL來比賽.


因為有8隊,所以先分成A及B組,取前2名階級,我們是B組,B組裡前三隊實力相當,


結果我們因為沒球員替換,大家開始不穩定,竟然輸給第四隊,所以我們的積分就些微的差距居第三名.


真的太可惜了,而A組的實力就差很遠,只有1隊很強,其他真的......不如我組.


總之,我們沒能階級,但還是玩的很開心....其實我們有亞軍的實力,真的...


小玫瑰這一天也是表現超讚的,也被超多連ROSE都不認識的同事抱......小人,突然大吃起手手.



不會打球的ROSE,居然被指派要出席的是『男女混賽』,也才知道要走位,輪流發球接球等等規定..



這張是要記錄--我們混雙第一場,打到第5盤,居然耶,本來一直落後的居然追上,所以ROSE高興亂跳.


至少出席的價值是高於『1分』.阿伯說,本來以為我會亂七八糟的,沒想到,,,嘿嘿,他也很緊張...


我們的這場的隊伍,最後得到亞軍,我們真是太可惜啦,應該叫怎樣都輸我們的那隊(劉x順)放水放水.



 


週六的桌球一整天的活動結束後,我們就回家休息.3隻都累壞了...


2011/6/12週日是大學好友家祥的結婚補請,在圓山大飯店哦~


但在大飯店裡提供的兒童坐椅,真的待改善..又老又舊又沒桌面...幸好小人很穩定,不會像蛇一樣.


麻麻今天幫我穿的是少見的『全新』洋裝,麻麻看了很久的布標才知道是安妮公主的牌子,


而且麻麻以為這件是2歲才能穿,幸好有先想到,先穿出來亮相,不然就又不能穿了..



這天,很晩才開桌,應該是12:50才開吧,幸好我一直在睡覺,醒來剛好送第一道冷盤.


剛好有一大盤我最愛的蘆荀,所以又一直在吸沒有塑化劑的蘆荀汁.



吸完蘆荀後,麻麻說再等水果我才能吃,所以先玩積木好了,,,哦,不~是先『』積木好了.


本來麻麻要幫我換上褲裝來採荔枝,但喜宴拖太久,我們已經先離席,還是太趕了,直接盛裝來玩.


我們要去維倢阿姨家在大樹的果園,她是麻麻在荒野認識的好朋友,


人超級nice,雖然住在大樹,但也會常到高雄荒野參與活動或開會哦...


每年都會招待大家去他們家果園玩,規則是,,,在果園可以荔枝吃到飽,不用錢,外帶才論斤收費.


麻麻有剝好幾顆荔枝給我吃,滋味真的很甜美,好好吃哦~


以下二張是維倢阿姨幫我拍的,要當他們家果園的『今日代言人』。



麻麻快幫我剝啦,我受不了,別再誘惑我,這天的天空好舒服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