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4 18:20 阿伯終於體驗到接到醫院來電通知的緊張情緒。
阿伯說~真是『剉你背一咧』
哈哈~是醫院來電通知羊膜穿刺的報告啦,
本來是打給我,但我沒接到,所以就打給阿伯,也好,讓他體驗一下!
阿伯說,真的跟我形容的一樣耶,
當對方一口是xx醫院的時候,心裡真的狠狠剉一下,
直到對方說,基因都正常時,才又狠狠換了一口氣。
也確認小野是妹妹囉~
所以我們2個正式又思考小野太中性了,
來想個比較女生的小名,很沒創意的取了個『小玫瑰』。
老實說,我一點也不希望『小玫瑰』像我,倒希望像阿伯多一點。
但不管如何,還是期望『小玫瑰』健康平安的長大。
今天應該邁入第20週囉,還是沒有明顯的胎動,
是我神精太大條嗎?還是胎動都出現在半夜裡,沒有感受到。
我現在有點小煩惱的是,未來不會幫『小玫瑰』綁漂亮的髮型。


這幾天仔細想一想,目前為止『小玫瑰』為我生活帶來的改變到底是那些?


1.戒咖啡因:
不是我自願要戒的,當然我知道咖啡因對胎兒不好,
但我想不要過量,應該都是可以被接受的。且我沒有太大的咖啡癮。
沒想到,有『小玫瑰』後居然身體自然抗拒咖啡因,連奶茶等等都抗拒
白目的惠子還一直挑戰極限,連早餐喝奶茶,晚上居然還是整夜失眠。
偶爾喝幾口阿伯的茶飲,還是會影響到睡眠品質,『小玫瑰』真是有個性。


2.腳底板正中心點疼痛:
長庚的醫師說,應該純粹是體重增加造成的不適。
奇怪,目前為止我才增加約2公斤,為何會這樣?
醫生說,生完後就會疼痛感自動消失。
其實這個也沒有太嚴重影響我,只是躺著時,我按按腳底,會覺得痛痛的。
其他正常時間沒有感覺不適。


3.胃口清淡一點,但若吃麵食仍維持加辣油,每天都要一瓶清涼的黑麥汁。


好像只有這樣,其他想到再補充囉,真的跟平常的日子沒什麼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