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無知的情況下,自以為是的惠子和可憐被騙的阿伯就浪費了許多時間


後來,在8月的時候,突然週期晚了2天吧,


不想再亂搞的惠子終於下定決心去婦產科看看是否有好消息,


若沒有好消息那也確認一下整個狀況好了~


 


結果當然是沒有好消息囉~


不過醫師人還滿好,問我們是否想要小朋友等等問題。


 


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說「子宮很漂亮啊~


納悶了一下什麼是「子宮很漂亮啊?


醫師:「就是子宮沒有長其他的東西,看起來還不錯。」


 


我很不好意思的講了一點之前「自以為是情況」,但沒講的很清楚啦


醫師:「那瞎貓總是會碰到死耗子啊」


惠子內心OS:「啊就算錯日子啊,即使是有死耗子,沒有瞎貓也沒用啦


 


醫師:「那就先打催經針好了」<我根本就不太清楚那是什麼>


 


各位姐妹們,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打這針啊,因為他是油性的劑量,不好吸收,


所以打完很痛,又很硬,我也整整痛了2個月才不痛,但那區塊仍硬硬的。


我平常是很耐痛的,但這一次打針真的令我痛不欲生。痛到生氣


 


而且既然要來,就會來,根本不用挨痛。


 


我有問護士,如果打了催經針結果是真的懷孕怎麼辦?


護士:「那也沒關係,反而會有安胎的效果」


 


打完針後的第一天,新血就來報到了,


之後的第3天開始吃排卵藥早晚各一藥,共5


第一次超級認真吃藥耶,有時忘了吃,半夜還驚醒爬起來吃,


 


再隔5~6天再回醫院,觀察卵泡的大小後,就會打破卵針後,


醫生就會交待一個良辰吉時。


 


排卵針的破卵針有什麼不一樣呢?研究了一下


 


排卵針和排卵藥:強迫卵巢排出卵子待命。


破卵針:會強迫卵子跑到子宮去準備執行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