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子的工作環境裡都是30幾個男生裡,只有惠子一朵花


這就是讀理工科的缺點。


偶爾他們也都會講些粗魯的話,


但惠子早就練成充耳不聞的好功夫,但是也不至於太嚴重啦,


只要我說「我要告你性騷擾」等字眼,那些臭男生就會收斂很多。


不過大多時候他們都對我很好啦~


 


其他單位的女同事還很佩服我如何在這裡生存下去。


不過,我倒覺得與男生共事還不錯,不用特別去耍心機等等,


而且有的男生還挺帥的,可以藉機聊聊天,


唯一的缺點,就是不能分享女生的事,


例如:現在流行的事物、美食討論、百貨公司特價、連續劇內容、


保養美容、名牌包包等等通通沒人可以分享


不過我不太想把這些跟他們討論,


因為我每年出國二次這種行徑已被列為敗家女王了,


連我今年底還剩的年假,都不敢再說要出國去。


 


有天,大家紛紛討論有人要滿10年囉,開始感慨時間飛逝歲月如梭


不是剛剛才領完滿五年的獎金嗎?怎會一晃眼又要領10年的獎金了?


天啊~真的把最燦爛精華的年少時光都給了這家公司耶~


真的感傷及弔唁這件事時,突然有位哥哥發言


「小惠啊~你明年也就要10年了,要接近高齡產婦了,早點生比較好啦」


我們這群人都比你晚結婚,也都紛紛生小孩了,有的還生了二個了耶」


 


討厭~人家還在感傷歲月如梭這件事,幹麻又洒鹽上去啊?


 


接著另一個哥哥又很正經八百的說


「小惠啊~你就在那個月事的第十四還是十五天時,


很努力地拚命做,就會中啦,我那2個兒子就是這樣拚來了啊」


 


雖然惠子面帶笑容的接受哥哥們的熱心建議,但是我的內心可是超級尷尬,


翻白眼加帶小丸子的黑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 的頭像
    Rose

    玫瑰家的部落格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